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 灑在沙拉上吃、沾蝦子吃XD

馬賽克是那種,壓力大就容易暴飲暴食的人

因此,大餐是我生活中絕對少不了的夥伴

但是,又常常在大餐後,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之後後悔。接著又為了瘦不下來而感到壓力大...然後又大吃大喝。惡性循環...

最近,朋友推薦我喝一種果汁,可以邊吃大餐邊喝,阻斷一些大餐中的油脂。

(喵:這是要給我喝的嗎? 喵媽:你走開啦,這是你肥媽需要的,雖然你也需要但你不能喝!)

好大一箱,收到時還因為它的分量而嚇到。哈

一箱有五盒,一盒內有12包。若是以一天兩包來算的話,剛好是一個月份

商品成分:四棱 *** 藤萃取(Synetrim® CQ)、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橘皮抽出物、檸檬抽出物、海藻糖、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天然香料、玉米糖膠。

 

使用方式:

1.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125~150c.c.的水(約一般紙杯盛滿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2.您可以偶爾喝:大餐、消夜、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3.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最佳食用時機: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適用族群:

1.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v)

2.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v)

3.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v)

4.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v)

5.時常交際應酬、大吃大喝的應酬族

老實說,以上適用族群,我就是那5分之4啊!!! 除了不需要應酬之外,其他四點根本就是我啊~~~~!! 所以想當然爾我一定要來試試這特別的輕膳大使!!

馬賽克我特愛吃蝦!!!  所以這天就心血來潮地衝去台中的梧棲漁港買了兩斤海沙蝦來搭配輕膳大使

左圖是乾煎沙蝦,只灑了一些鹽。右圖則是蔥爆胡椒蝦。都是我的最愛啊~~~~哈

接下來是輕膳大使登場啦! 我打算拿它來當乾煎沙蝦的沾醬

因為是沾醬用,所以只沖了20-30cc的開水,讓它濃度高一些,沾起來比較有味道。

輕膳大使的味道偏甜,沾蝦子吃還不錯,如果蝦子是冷的應該更對味,或是加一點檸檬應該也不錯哦。

因為輕膳大使喝起來有點像甘梅粉的味道,其實我也滿想拿來沾芭樂吃的說~~哈哈。

或是灑在沙拉上吃一定也很對味的啦!!

真是一才多用啊(?)!!!

平常午晚餐前或後這樣來一杯,也是很不錯的享受哦!!

馬賽克會帶去公司,午餐的便當總是油膩一點,所以在午餐前先泡一杯喝光,不會像白開水一樣無味難喝,便當也就自然會少吃一些。

阻斷油膩更能減少食量,也是一舉多得哦!!

 

推薦您也試試看^^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輕膳大使,隨意鳥地方午間輕膳,國泰 商務艙 輕膳,午間輕膳,輕膳服務,輕膳大食,101 午間輕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la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